close

這次總共有兩件白紗,
這件波浪蛋糕白紗是在攝影棚內拍的,
我跟真真都超愛這件白紗的。


當初這個造型一做好的時候,因為是晚上有一堆客人在談拍照的相關事宜,
所以著實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連我們的業務都驚嘆''挖!!!這新娘真美!!!''


想不到我穿白色的燕尾服還挺斯文的


禮服選的好就襯的新娘更美,真感謝我們的禮服祕書。


特地選這一張讓大家看看這件白紗,其實是很有玄機的


感覺有點華麗復古的感覺,我喜歡這個調性。
(整個拍攝過程中讓我最不滿意的東西出現了,就是我腳上的那雙ㄚ公皮鞋,
婚紗公司難道沒有更有行一點的鞋子嗎>_<|||)


亮晶晶出現了

拍攝定點 : 蘿亞婚紗
大結局金色夕陽系列即將登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