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滿滿的16人大桌

忙碌的一陣子,
訂婚秀終於粉墨登場,
睡得不好又有點小緊張說

基本上訂婚是以讓雙方家人熟悉為目的進行,
所以只有一桌16人的大桌,
成員分別是:
男方:虎爸/虎媽/乾爹/乾媽/虎弟與九隻虎
女方:阿公/阿媽/真爸/真媽/ㄚ舅/阿姨/姨丈/松樵/淑菁/真真

原本的流程是9:30開始,
經過一番協調之後變更為10:00,
總覺得所有的流程加起來應該也花不了什麼時間,
果不其然介紹雙方成員/交付聘禮/奉茶/戴首飾/照相等流程走一遍,
10:30不到大家就已經就定位了,
一開始因為有些生疏所以還有些小尷尬,
且想說10:30就吃午餐似乎也有點早,
(雖然鳥頭毛小虎已經有點小餓了)
後來真真換完裝進來後跟我說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AM10:28
服務生:廚師,準備要出菜了喔。
廚師:蝦米ㄚ!!!十點半?我才剛到耶@#$%.......

哈哈

忘了說戴首飾那段,
所以倒帶一下^ ^
奉完茶之後緊接著就是新娘新郎互戴戒指及婆婆幫新娘戴金飾這一段,
之前去買金飾的時候,
金飾店的陳阿姨說:其實戴戒指的時候也不一定要把戒指戴到底把對方吃死死!
因為她的一席話我們也沒有在事前特別調整一下戒圍,
所以戴戒指的時候我就占了便宜
我幫真真戴的時候輕輕一推戒指竟然就滑到了指跟,
(挖勒,怎麼這樣@#$%....)
輪到真真幫我戴的時候,
一旁的真爸:真真,戴到底,戴到底!!!
殊不知只到了指節就卡住了,
真爸的詭計(ㄏㄏ,開玩笑)沒有得逞,
(想吃定我小虎起是這麼容易的,嘿嘿)
其實就算戒指沒戴到指跟,
我也會聽真真的話好好疼真真的
不過真爸愛女之心表露無遺。


嘿嘿,真真被我套到底了^ ^

當初選戒指的時候,
想說這也不是最後的婚戒,
所以對於樣式我並沒有什麼意見,
畢竟金戒指在怎麼選樣式它還是金戒指,
想不到今天戴上之後,
真真相當滿意,
耳提面命我要帶到結婚換婚戒的時候,
因為對於常常在外趴趴走的小虎來說,
其他人看了這戒指就表示,
''這男人已經被訂走了''
ㄏㄏ



金光閃閃,金光閃閃!!!


奉茶,好命婆由虎乾媽擔任。


準備由婆婆幫真真戴金飾


儀式結束,改口稱呼爸媽。


乾爹/乾媽與九隻虎


全家人大合照^ ^


我的寶貝真真


金光閃閃的手刀出現了


搞笑版


真真與我


ㄚ公與ㄚ媽


真爸/真媽與我們


爸媽與我們

詳細的照片請參考相簿:1.文定之喜之梳妝打扮,2.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