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因為忙工作加上訂婚前的相關準備,
搞得我總覺得相當疲累,
(白蘭氏的五味子芝麻錠真的固肝嗎?
虧我在電話推銷小姐的慫恿之下還加定了一年份,
在J公司面對內憂外患的風雨飄搖之際,
可不是一個爆肝的好時候= ='')
下午在新竹開完會搭高鐵回來的路上,
雖然只有半小時,
依然給他昏睡Zzzz.......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郭元益拿了明天要用的八盒喜餅,
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六片中式大餅,
當下就決定把它放在行李箱陪我的小灰過夜
把握時間去惠美沙龍修剪了一下頭毛,
其實說穿了也不過是惠美ㄚ姨開的家庭理髮,
基本上她只有剪帥氣的短髮在行,
其它的部分有勇氣到是可以嘗試一下,
不過上次拍婚紗的時候,
看了我的造型後老鳥造型師對菜鳥造型師說,
''他這個頭剪得很好只要這樣抓一下就會很好看''
殊不知剪這鳥頭毛只花了我200大洋
但因為惠美阿姨的品質管控不是太好,
剪個7-8次總有一次令人不滿意,
偶而聽到我弟在洗完頭之後大罵,
''XX的,怎麼剪成這樣''
只希望這樣的慘劇不要發生在我洗完頭之後。

在聘禮上貼上囍字,
重新包裝完木盛之後,
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剩下的就等明天正式上場走一回,
希望等等不要緊張得睡不著覺才好


聘禮之一的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