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那個傢伙是我的高一同學,
台灣鐵人界的達人ㄓㄧ,
現實生活中好像是個copilot,
會提起這個人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最近迷上了三鐵,
(也許還不到迷的階段,
至少是挺有興趣)
 
想不到我同學竟然是響叮噹的一號人物,
哈^ ^其實他高中的時候就很強了,
壯的跟猩猩一樣(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個稱讚)
游泳超快跑步也強,
是個厲害的怪咖。
 
有一篇他飛去德國後慢跑的文字寫著,
''之前受了傷,
現再只想悠閒的用1km5min的龜速悠閒地跑15km''
挖勒,
對一個從小會玩一些運動,
但身體不是挺好(不時地感冒著涼)
體能也不佳的我來說,
真是個刺耳的發言ㄚ
 
呵呵,
不過真的好高興,
知道我同學過的挺不錯的。
不過,
也要變強變壯,
期望有一天我也能跑在他旁邊,
甚至超越他(哈哈 大白天就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