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訂婚的日子逐漸的逼近,
最近的行程也越來越滿檔,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孝親日,
中午在家陪爸媽吃完午飯之後,
洗完碗稍事盥洗之後就出發去郭元益拿木盛喜糖金飾盒等,
緊接著趕往永和去接真真,
因為我們要去林森北路一帶拿訂製的西裝跟買皮鞋,
吉姆士的西裝訂製功力果然挺不錯的,
加上我們顏色選得很有質感,
穿起來不但貼身且相當有型,
不過真真跟我還是覺得可以再把褲管(大腿處)修合身一些,
這樣會更有型,
不過因為老闆不在家今天不賣酒(ㄚ!是今天不量尺寸)
所以約定鄧訂婚完之後在來請老闆做精確的丈量後修改。

加上原本已經準備好的部分,
下週一跟週二分別去取真真訂婚用的禮服跟8盒喜餅就大功告成了,
剩下的就等星期三訂婚儀式的來臨,
現在想想突然有點緊張
準備的過程其實也還滿有趣的,
就像昨天我們還利用了去買金飾前些許的時間,
看了頂溪捷運站附近的一個新建案''新時代''
看房地產真的相當有趣,
在跟業務交談的過程中還可以學到不少房地產的知識,
真真跟我也立下了志願要成為房地產大亨
(這我在高三的時候就達成了,
當時玩大富翁我可是相當的利害房產遍布台北市呢^ ^)

訂婚之後緊接著就是9/13的結婚典禮了,
各位親朋好友時間上面可以配合,
也希望在當天給我跟真真祝福的話,
請舉手答右說''九虎算我一份''

關於婚禮準備的相關進度在真真的網誌中有詳盡的記述,
我就稍微的引用一下,呵呵^ ^
''三號真真''
http://www.wretch.cc/blog/peijen50

下週真的是行程滿檔忙碌的一週,
星期一 出差(當日來回)+拿禮服
星期二 出差(當日來回)+拿喜餅
星期三 訂婚+出差(移動至台中)
星期四 出差(台中)
星期五 出差(台中)
加上下下星期一要戰略會議報告,
簡直就是挖哩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