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星期六晚上 虎太太誕生 普天同慶


因為辛樂克颱風的熱情參與讓我跟真真在事前都相當擔心當天的狀況,
不過因為有許多朋友來電給我們祝福跟打氣使得我倆風雨生信心,
也希望大家都遇水則發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當天早上照原訂計畫在虎爸媽家集合完畢之後,
就一同到新家作迎娶的準備,
稍事休息打點之後我們一行人兩台車就往真真家出發,
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四十分鐘抵達,
不過因為流程表是緊張大師真真所草擬的,
我相應該有一些空間所以也不太緊張,
加上太早去可能會被整三項所以還是別太早去才好,
不過迎娶沒被玩也就感覺少了什麼,
所以還是懷著相當興奮的心情前往。

抵達之後先介紹雙方親友後,
由女方奉上甜茶招待緊接著重頭戲就來了,
當天擔任守門員的是舜卿跟遠從日本歸國的東東,
第一個考驗是要先找到娶新娘的通關鑰匙--大鑽戒,
在兩位美女的指引之下順利找到那大概有500克拉的鑽戒,
(要是是真的我就可以跟真真雲遊四海了^ ^)
找到之後要迎接新娘,
想當然爾真正的考驗來了,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考驗題從三項縮減為一項,
(嘿嘿,果然晚到還是有好處的)
東東拿出三個紅信封讓我選擇,
先選左邊遭遇極大的阻力表明了此路不通,
再選右邊也同樣踢到鐵板
不死心的再來了一次左邊,
東東一副就是''只有中間這個選項,你等著被處罰吧''的表情,
順應民意的狀況下我當然選了中間的信封,
結果是機智大考驗,
第一題:第一次跟真真約會是什麼時候?
這哪裡難得倒我,ㄏㄏ
第二題:真真最愛吃的泡麵是?
這也可以成為問題ㄛ= =''
輕鬆過兩關之後殺手鐧來了,
第三題:請說出真真9位高中同學的全名,
挖勒,從來幾乎也只有稱呼暱稱或名字,
問全名那真的是考倒我了,
我雖然是闖蕩江湖已久的業務鳥頭毛小虎,
但記憶力差(像ㄛ吉桑)是有名的,
遇到罩門一即眾的只好舉雙手投降,
體能大考驗上場,
分別是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吃甜甜圈,
一番為了戲劇效果的玩弄之後順利過關得以贏取真真,
在拜別父母時真爸眼眶泛紅的一番祝福與叮嚀,
''放心啦,我會好好照顧真真的,因為我是孫瑪琍''
(借用Rich的橋段)

回到家之後換成拜見虎爸虎媽,
老爸老媽因為娶得了一個貼心的媳婦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
看來老媽相當的喜歡真真,
竟然不知從哪邊聽來的習俗,
說是要在板凳上放一件我的褲子讓真真坐,
真真當然是我的女王,
但連老媽都站在她那邊>_<~~

中午雙方親友在新家用完便當之後就各自回家準備晚上的喜宴,
只剩下我跟真真還有伴娘玉嬋及攝影大哥Sean四個人癱坐在沙發上,
(其實因為沙發是三人座的所以坐在沙發上的只有我真真跟玉嬋,
且累癱的只有我跟真真)

晚上喜宴的時候擔心因為風雨的關係,
賓客的出席率會不高且擔心路上的安危,
不過大多數朋友還是熱烈出席,
遠從台中或新竹地區駕車前來的朋友也不在少數,
更有多對夫妻是帶著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前來,
讓我跟真真都相當的感動。

整個流程在大家的幫忙下非常的順利,
首先是世貿33婚宴的專業讓我相當的肯定,
整個MV的播放音效的掌控全如劇本規畫毫無失誤,
流程也控制得相當流暢使得賓主盡歡,
加上當天的司儀貝怡果然是見過大世面的,
甜美的笑容悅耳的聲音加上穩健的臺風使得每個橋段都流暢的接續在一起,
果然專業的事交給值得信任的專業人仕就對了,
(早就跟緊張大師真真說不要擔心了吧)
會場幫忙的雙方招待及負責收禮金的阿姨們也都相當辛苦,
沒有你們賓客沒有辦法跟朋友們聚在一起吃我們的喜酒,
沒有你們我們也沒有錢付喜宴的錢,ㄏㄏ。
感謝乾媽當天擔任媒人,
舅媽的一早三點就起床的熱情幫忙,
乾哥/表弟/傅小弟幫忙開車迎娶並擔任招待,
天易哥/虎弟現場的諸多幫忙,
(尤其是虎弟的表現真是讓我相當的自豪,
我弟弟真的是長大了)
攝影的Sean大哥全程幫我們留下許多人生美麗的回憶,
化妝師Lili讓真真當天的美有了一百二十分的呈現,
也謝謝不能參與的朋友小賴/衛青/智隆從美國來的祝福,
耀輝/Rex/亦修/敏惠/筱敏/文智/萱萱/智偉的電話或簡訊祝福,
最後真的要衷心的感謝再感謝所有參與的親朋好友,
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前來為我跟真真的捎來祝福,
並見證了這神聖幸福的一刻,
你們的情誼我會永遠記在心中的,
感謝你們^ ^

還有最最後要感謝的是快馬與盈婷夫婦,
沒有你們介紹我給真真,
她不會遇到這麼帥又體貼的人ㄏㄏ,
ㄚㄚㄚ講反了,
沒有你們的牽線(加上中華電信Hinet),
我沒有辦法娶得聰明體貼美麗的真真,
真的謝謝你們。


<後記>
MSN對話第一頁
小虎:妳好,我是快馬的同學九虎
真真:我知道ㄚ
真真: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虎:他說妳是盈婷的同學,還說不是帥哥妳不要^ ^

MSN對話第二頁
真真:哈哈,是ㄛ。
真真:那她還說了我什麼?
小虎:沒別的啦,就給了我一張妳的照片,叫我好自為之。

MSN對話第三頁
真真:那他怎麼沒有給我你的照片><''
小虎:那好吧,給妳一張我去爬雪山的照片,
妳猜哪一個是我?
真真:我哪知?右邊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