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中的動物園,大夥(單風+四季)聚集在此處等待前來會合的隊友一同前往平溪。小Kevin感冒尚未完全痊癒,
不過基本上有團練就會出席,想必不久之後就會大放異采了,徐大哥最近也練很大,看樣子人車合一不遠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鮮黃的安全帽上有一排小字,那可是我們英九哥的簽名呢^ ^

由於小白受傷靜養中,
今天帶被我冷落已久的小銀(GT)出門,
生澀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12年前我剛擁有小銀的時候,
這一陣子我們都要一起並肩作戰了,
相信小銀也會像小白一樣帶著我向前奔馳


今天的陣仗真大,四季列車總是一啟動即飛快奔馳,尤其今天陣中幾元大將都在想必也是硬啦。

說真的騎著小銀的我對今天的表現真的一點都沒有信心,
首先也最主要的是這一陣子我的表現只有一個字''軟''可以形容,
加上小銀比起小白稍具份量且輪組的剛性不佳之外也重了許多,
真懷疑滷肉腳小虎行不行,
(看來真得要靠小銀覺醒帶著我快快跑,
果然早點起床跟他說說話是必要的^ ^)

往平溪方向列車即將啟動之前,
由於單風團的大多數人都被青紅燈阻擋,
導致了博士跟Kevin為了追上主集團而馬力全開,
三個人的小集團奔馳了''小''一陣子後,
吊車尾的小虎一如慣例地目送兩位怪腳離去
今天還真早開ㄚ= =''

正在苟延殘喘的時候隱約感覺到後方有一股殺氣,
原來是最近練很大的會長大人,
(最近大夥都很積極鍛鍊,
真得很高興單風團有這樣的良性競爭,
大家一起練車一起進步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這樣精神壓力驅使下,
我又擠出了我剩餘吃奶的力催了一段,
沒多久就爆爆爆趕緊以手勢要會長先走,
在平溪休息時會長問我說 : 你不是說換我輪了怎麼沒跟上?
我 : 我已經爆爆跟不上了啦,手勢是說你走吧別等我= =''
會長最近是越練越有心得,
看來上頒獎台是指日可待


我到的時候大夥已經等到身體都冷了= =''阿諾(左一,著7-11車衣)許久沒團練還是火力依舊,
不過小敏昨天洩了他的底,原來最近都去洪爐地狂練樂卡今天邀了他的朋友佑佑(右方紅衣者)來練車,
他的愛駒是紅藍配色的Pinarello,很美的一台鋁車,車帥之外實力也是一等一ㄚ。
這張照片是從強哥那兒賴皮ㄠ來的趁還沒有收費好好利用一下(強哥Sorry啦~~)


難得有我騎車的樣子出現,真是太感謝強哥了,真真跟我都對這張相當滿意呢,
看來這一兩個月的操練有了成效,腰是腰腿是腿ㄚㄏㄏ(Photo by 強哥)


小Kevin也到了,印象中不論是什麼樣的行程好像從來沒有聽他喊過累,永遠是陽光般的笑容,
好樣的,這個''年輕人''(因為再不久即將進入M35所以語帶酸意)

原本的行程是要上五分山雷達站的,
但在四季江sir的邀約下臨時變更為雙溪,
幸好改成雙溪不然我大概又要在美女商店翹腳聊天等大家了
下平雙隧道後的平路段,
我跟強哥由於轎車擋道所以落後(其實是我的藉口啦>"<)
不過也目睹了四季特快車的啟動,
才一下就消失蹤影,
想到要獨自頂風就有點軟腳,
不過為了等著我們的7-11也只好咬牙上了,
強哥真是越來越強了,
平路段上不斷的衝刺展現了十足的企圖心,
強哥我們一起加油啦


大隊人馬在雙溪火車站前的7-11休息,今天世宜也有參加團練,今年開始就是菁英組了,
先預祝世宜在菁英組也有好的表現。


會長啃著大力麵包,看來等等又要發功了。

從雙溪回頭最痛苦的就是那一段魔鬼上坡,
之前騎小白就已經很硬了,
更不用說是小銀的39X23齒比,
差點就騎到定竿
還是孫大哥最猛,
無論是怎麼樣的坡,
依然穩穩地抽車而上,
扭力之強無人能比ㄚ~~


伸懶腰被抓包= =''小銀跟小白的fitting差很多,第一次用小銀騎長程,
加上我已經習慣了小白的fitting,所以下背痠得不得了,令我相當擔憂,
小白不在的時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路程 虎窩-石碇-平溪-雙溪-平溪-石碇-虎窩
Total Distance 11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