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諾作東請大夥吃春酒,雖然算是臨時起義,不過仍出席踴躍,一共坐了兩桌,賓主盡歡

今天阿諾跟小敏夫婦作東請平日一同練車的大夥喝春酒,
平時感情就很好的大夥除了練車之外能聚在一起吃飯,
除了真的有公事走不開之外,
出席是相當踴躍,
尤其是主人除了請餐廳準備了豐盛的料理之外,
還特地訂購了萬巒豬腳讓大家嚐嚐,
除此之外還從包包中拿出了紅白酒,
(這是變魔術嗎?紅酒高粱威士忌都出現了)


主人阿諾先乾為敬,阿諾最近積極復出練車,聽說已經跟太座請好了假,週週休二日可以好好參加團練,
看來迫擊砲不久之後就會成為自走砲了= =''


由左至右依序為博士,阿諾跟洛卡。


由左至右分別是會長大人,徐大哥跟高大哥,會長大人跟徐大哥也同屬偷偷練很大一族

酒過三巡之後阿諾聊起當初我第一次來練車的情景,
阿諾對大夥說 : 當初我看Tiger就覺得這家夥應該可以練吧
高大哥緊接著說 : 博士來的時候才好笑勒,
心想這個人看起來挺瘦弱不知實力如何
結果Tiger就說''沒關係到時候我等他''
(跟博士報說可以意起來練車的我也沒好好探探底細)
結果這位當初我不自量力自告奮勇要等的人,
在當天就海放了我們大家,
並在2008年底進入了菁英組


休閒協會會長楊大哥也來打通關ㄏㄏ


真真能夠趕得及出席聚會真是讓我相當的開心

單風團真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大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