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小銀,因為小白靜養中所以小銀又演出重出江湖第二砲(昨天的平雙溪行是第一砲)
這台GT的鋁車是我學生時代買的第一台公路車,上管與坐管還有Seat Stay所構成的三角形是GT這個品牌的特色,
好好擦拭可是會顯露出鋁合金的原色而閃閃發光,在當時可是相當趴的呢,也花了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不少銀兩,
由現在曖曖內含光的狀態看來,小銀,你受苦啦~~

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是 : 沒下雨ㄛ
全身痠痛的我潛意識就希望今天下雨不用去練車,
因為昨天與小銀的久別重逢並不是太愉快,
嘴巴碎碎念的我竟然還是起身下床準備出門= =''

今天雖然不若昨天的大陣仗,
但除了兩三位隊友因為有要事無法分身外,
基本上算是全員到齊,
張氏兄弟跟登山車王子志敏也出席了今天的團練,
在往大溪的路上又再次開玩笑地問志敏他的新車計畫,
沒想到他的回應是 : 已經定了
真是即知即行ㄚ,
而且是夢幻車架EPS+Campy Super Record 11S,

九隻虎一起嚇到,
只能說口袋真深ㄚ,
為了全球的景氣努力向前衝

經過了一個晚上夢中的思考,
我跟小銀之間似乎找出了相處之道,
下背痛似乎消失了,
而且為了避免韌帶不適再度發生,
上坡抽車注意姿勢外,
平路段都讓身體意識到要用髖骨來騎車,
算是今天相當大的一個進步。


大溪OK便利店前單風列車行駛中,博士一馬當先,後方的Kevin/高大哥跟志敏也不遑多讓,
耶,後方還跟了一隻不知道是誰?(Photo by 我們的強哥啦)


難得有我騎乘時的照片,相當感謝強哥掌鏡的巧妙,由照片看來我在小銀上的姿勢似乎比較自然,
看來要趁這幾週好好地再確認一下最適合我的fitting。

在往大溪OK便利店的緩坡,
我不知是吃錯了什麼藥那來的車膽,
竟然就發動攻勢衝了出去,
騎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沒有人跟上來,
正竊喜的時候悲鳴的兩腿已經你一言我一語地罵我幹麻這麼早就衝,
坡頂還有一段距離耶= =''
(怎麼不早說)
就當我在坡頂前由先前攻擊的帥氣轉為要死不活的掙扎的時候,
博士/Kevin/高大哥及志敏四人從我身邊飄上了坡頂,
我不敢偷懶趕緊跟上他們,
因為列車不久就要起程,
下坡時因為小銀的煞車狀況不是很好,
不敢跟太近的我始終跟大家保持一段距離,
不過普通車總是沒辦法跟特快車一起行駛的,
中段之後我就目送大家直奔OK便利店了>"<


楊會長(右)最近認真執行A計畫,連兩天出席團練,且每到補給點總是補充招牌布丁^ ^
一起騎了幾次車才發現小Kevin(左)的上半身挺壯的呢,虎背熊腰ㄛ~~


強哥(左一)一派輕鬆,昨天還直呼不過癮要加碼,看來最近是吃了大補丸ㄛ,徐大哥(中)這星期騎了三天車,
練了兩天車,我想這就是同儕力量吧,潛意識中就毀不自覺自行加碼,志敏(右一)都沒在補給的耶,
不補充能量還可以一路神勇不軟腳,車衣裡面應該藏了葡萄糖點滴隨時補充吧


張大哥可是一路騎著小折跟隨著楊會長呢,恭喜會長收到忠實的會員,看來會務要不興隆也難ㄛ~~

一到便利商店可是喘的不行,
博士劈頭就說 : 敢鬥賞!!!
看來要搏版面出風頭就要閉著眼睛猛衝啦

這次多虧了提早抵達大溪的強哥幫大家拍騎乘時的照片,
高大哥驚訝地問強哥是在哪邊拍照,
我就說在某處,
高大哥直說沒發現,
我說 : 這都是因為你們眼中只有前面人的屁屁哪會注意到旁邊,
楊大哥委屈地說 : 我前面都沒有屁屁,
我說 : 這很簡單ㄚ,
只要在手把前加裝一夾子,
夾上一張屁屁照就會以為自己在輪車而奮力往前衝啦ㄏㄏ


大夥在石門水庫稍作休息準備前往三民。


小Kevin的外胎出了點狀況,正在將前後輪的外胎對調,高大哥跟強哥則在一旁幫忙。

上石門水庫的坡還是一樣的硬,
小虎向前衝的戲碼再次上演,
但下集依然是被Kevin/志敏跟高大哥巴掉,
演員永遠演不煩觀眾也永遠看不膩= =''
明眼的人也許會發現巴我的人怎麼少了博士,
原來是他中午要跟岳父母吃飯所以在大溪就折返了,
不過大家雖然累但沒有人要跟他一起折返,
因為路程雖然變短了但一定更硬ㄚ


往三民的路上,我一路緊跟高大哥,高大哥一路頂風向前衝真是相當猛,
但後方拍照的Kevin更猛ㄚ,在坡頂之前還輕鬆地騎到我身旁說 : 快到了再撐一下,
一聽就立刻自爆,實力那ㄟ叉哈賊


目的地是便利商店當然要咬牙猛衝ㄚ


兩腿發軟的時候來罐泰山八寶粥是最棒的^ ^

回程的白雞段真可說是慘不忍睹,
所以還是別說了...ㄏㄏ

路程 : 虎窩-三峽-大溪-石門水庫-三民-白雞-虎窩
Total Distance : 10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