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前的停車場停了許多車(大多是跟台灣一樣的日本轎車),顯見這兒是一般泰國人民日常會來的SPA & Massage店。

推薦指數 +0.5
簡潔明淨的環境 + 扎實的按摩手法 + 具競爭力的價位 = Health Land

到曼谷的第一天晚上,
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吃完下午餐稍事休息之後就拿起電話預約網友介紹的Health Land,
說真的曼谷不錯的SPA & Massage有如過江之鯽,
所以我們決定從幾個不錯的選擇中價位最便宜的開始,
免得曾經滄海難為水產生評比不準的狀況。

我本來並不是一個喜歡做SPA或是按摩的人,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曼谷不學著享受一下道是有點浪費,
不過本來就不喜歡油壓加上真真貼心的顧及到男女授受不親為我選了個男師傅,
所以我就更不可能選擇要做SPA,
(不過話說回來男師傅會做SPA嗎)
Thai Massage就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Lobby備有冰茶讓等候的客人享用

Health Land Sathorn分店距離我們的飯店並不遠,
所以我跟真真就散步前往,
位在大馬路旁相當好找,
門庭若市的狀況使得我們雖然較預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抵達,
卻也沒有辦法提早開始享受身體的放鬆,
不過大廳有許多舒適的沙發跟冰茶供應,
所以倒也不會有不耐等待的狀況出現,
感覺上Health Land的布置比較類似台灣中上程度的按摩店,
乾淨卻沒有高檔SPA給人的不安感,
櫃台有許多身著套裝的ㄋㄟˋ將負責招呼客人,
突然有身在台灣按摩店的錯覺(千萬別想歪ㄛ)


除了我們所在的沙發區有許多客人在等待之外,前方也有許多當地人在等著享受這疼痛的快感

時間到了便有ㄋㄟˋ將引領我們至換鞋區,
換上拖鞋之後就上樓進入獨立的按摩室,
師傅在我們換上專用的按摩服之後便開始讓我們體驗舒爽的過程,
(附帶一提的是褲子是綁帶式的,
但腰圍跟腿圍永遠是適合200kg的胖子,
但也因此非常適合伸展^ ^)
從腳掌開始的按摩,
師傅時而手指時而手掌甚至是手肘,
部位的轉換相當流暢毫無遲滯,
力道的掌握也維持在讓我快要叫出來的狀態
腳部之後是手部之後是背部最後是頭部跟肩頸,
除了有按壓之外還有伸展,
在按背部的時候我甚至舒服到一度睡著了= =''
(真真說: 女生師父力道不太足)

整體來說Health Land的布置僅能說乾淨,
但如果抱著要體驗舒適放鬆且高級感的SPA或是Massage的話,
來到Health Land就會有點點失望,
但卻是相當實惠實在的一間Massage店鋪。

結帳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也是今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結帳櫃台的一位男工作人員對我們說 : 
''泰~媽傻禿趴嗓?''
''啥?''我跟真真一臉疑惑,
(聽第二遍後才知道是... Thai Massa, Two Person?)
馬殺雞就馬殺雞,
竟然還簡稱媽傻>"<

今日療程 : Thai Traditional Massage 2hr 
價格 : 450Baht

環境舒適度
按摩手藝+0.5
價格

Health Land Sathorn分店
Address : 120 North Sathorn Rd. Silom, Bangkok
Telephone : (662)637-8883
Open : Every day AM9:00-PM11:00
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