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Tune的分店有好幾家,我們選擇光顧的則是位在莎拉當站的分店,一出Sky Train的車站就到了,
對於出外壓馬路全身痠痛的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馬兩節真是在幸福也不過的事

推薦指數
幽靜有格調的環境 + 相當扎實的按摩手法 + 舒服徹底的腳部清潔 = Body Tune

會來Body Tune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喜新厭舊,
(ㄚ不不不,是因為冒險犯難抱著造福大家的神聖使命)
看了書籍的介紹感覺相當不錯且正巧有一家分店在我們附近的捷運站,
所以當然就一定要來去一探究竟,
事後證明也相當具有水準所以我跟真真兩天後又加碼了一趟腳部按摩。

一進門感覺環境相當幽靜,
這部分與Health Land的車水馬龍有天壤之別,
在沙發稍事休息的同時服務人員稍來了熱茶跟皮製拖鞋,
喝完茶之後就在兩位健壯但親切的泰國大嬸的帶領下前往我們的包廂,
為何這次沒有選擇男師傅是因為''本店只有女師傅''
為何稱她們為''大嬸''是因為我沒看清楚也不太會分辨她們的年齡,
進到按摩的環境讓我覺得很舒服,
它並非像是宿舍般的一間間小方格然後有著醜醜的門,
而是墊高的木製地板上放置舒適的床墊,
並用布簾區隔每個空間,
讓人有做瑜珈的寧靜氛圍。


雖然位處人來人往的Sky Chain車站旁,但一推開Body Tune的大門就可以感受到那股寧靜。

更衣完畢之後即將為我們服務的師傅引導我們坐在墊子邊緣,
溫柔地將我們的雙腳放進清潔用的盆子之後便開始幫雙腳刷洗,
比起用溫毛巾的擦拭來說這樣的方式感覺舒服多了。
因為有了前一晚在Health Land的愉快經驗,
我跟真真就一整個放鬆準備享受這愉快的夜晚,
大概是因為真真擔心是女師傅手勁不足,
特地交代要下重手,
殊不知我一單薄男子怎禁得起辣手摧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隻虎 的頭像
    九隻虎

    陽光教練九隻虎的享樂人生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