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的日子~~在北海岸被海放,一個人面對逆風騎到快吐血,乾脆停下來喝口水照張像,
心中只想著''慘了,現在回頭也不是(有夠遠),前進也不是(要翻過風櫃嘴),這邊怎麼沒有捷運''

連續第三天進行高強度的訓練,
出發前還肖想風櫃嘴那段可以神勇地登頂,
看來最近真得天氣太冷冷到胡思亂想了,
事後證明果然也只是癡人說夢

今天又有一位新同學,
是吳大哥的朋友,
剛從登山車想轉進公路車的世界,
接手了有Kevin加持的Look鋁車,
希望以後越騎越有勁^ ^
每周單車瘋瘋瘋ㄏㄏ

轉入登輝大道後吞了高大哥給我的一個Clif Energy Bar,
感覺雖然OK但隱約覺得有點不妙,
畢竟昨天三太子附身猛催了很一陣子,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強度一高就爆掉,
果不其然過了三芝的平順路段,
單風列車在吳大哥的催促下啟動,
幾個轉彎之吳大哥交棒後輪到我帶頭,
心想''慘了,我已經快爆了''
果然在一個緩坡大家看我越騎越慢就紛紛加速離去,
想不到我卻沒跟在最後只得目送大家逐漸遠去直至消失,
接下來就是我悲慘的看海的日子了


大夥在金山的7-11進行補給,吃得不亦樂乎竟然連關東煮都出現了,現在是什麼狀況(驚)

當我好不容易抵達金山的7-11時,
大夥都已經開始吃第二輪了,
麵包巧克力不說,
連關東煮都上陣了
休息10分鐘左右吞了一個湯種跟一堆巧克力又喝了一瓶舒跑之後,
該是面對風櫃嘴的時候了,
高大哥說大家吃太飽了等會慢慢騎,
要衝等過了大坪國小之後再衝,
為了不要讓我差太遠真是相當貼心ㄚ~~

一開始的幾個陡坡真是相當打擊我的信心,
不過看來是湯種跟巧克力發揮了效用,
在前2/3的路段我都維持著自己的Tempo一路領騎,
(大家不忍傷我的心在後面優閒地聊天^ ^)
面對不同的坡度在抽車與坐騎之間做切換,
整個配速上面感覺比之前進步許多,
不過在剩下可能不到1/3的時候,
開始覺得能源耗盡的警示燈號快要亮起,
大夥也開始從我身邊輕飄飄地經過,
比起我的氣喘吁吁,
大家的氣定神閒整個好像沒在呼吸一般真是太讓我氣憤了,
真是太賭爛啦~~
為什麼只有我的心跳飆到160

在第一次騎風櫃嘴時抽筋的陡坡,
能源耗盡的我乾脆順勢停下來跟真真通個熱線,
報告一下我預計到家的時間,
(還真是個好藉口ㄚㄏㄏ)
好不容易上到了坡頂穿上風衣就下滑下去與大夥會合,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在這麼難堪了


今天騎車一整個心情好,應該可以說沒這麼心情好過,因為身上多了一件真真買給我的粉紅騷包車衣ㄏㄏ
穿上身頓時覺得整個人的帥氣加分,雖然看起來臉還是肥肥的下星期的團練當然還是要穿這件車衣出擊^ ^

路程 : 虎窩-淡水-金山-風櫃嘴-故宮-虎窩 112km
Total Distance : 112.11km
Total Duration : 5:07:32
Max Speed : 58.28km/hr
Ave Speed : 21.87km/hr
Max Cadance : 128
Ave Cadance : 77
Max HR : 167
Ave HR : 132


心跳與高度相關圖
上風櫃嘴的90度陡上是因為我忘記起動手表的記錄,少記錄了一段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