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單車界的開羅會議嗎?看徐大哥(左2)的坐姿就知道這一位一定是大老(不是大佬ㄛ),雖然天氣相當好,
不過沒有陽光的地方還是相當陰涼,大夥在十分的老街曬太陽聊五四三,其實是在力勸登山車王子志敏(左1),
希望他下次騎全避震車(避震器不可鎖死)+巧克力胎來跟我們團練,這樣才會飆出極速ㄏㄏ

早上賴了一下床果然抵達車店時已空無一人,
迅速克完早餐脫了外套趕路去,
以往我只要追到大夥通常都已兩腳脫力,
之後就只能苟延殘喘,
幸好今天早早在新店就遇到大夥讓我可以多撐一陣子,
今天多了許多新朋友,
雖然不全然是公路車,
不過單風團歡迎喜歡運動的人來一起團練,
許多隱藏版的勇腳或是自虐達人不也都是這樣被發覺的嗎?

今天博士請假拜年去,
本以為Kevin少了爆自虐指數的對手,
沒想到在動物園遇到了Steve,
看來他想偷懶是不行的,
況且還有基本咖的高大哥跟孫大哥,
以及最近積極參與團練的登山車王子志敏,
個個都不斷進逼,
看來今天的行程也是沒有辦法輕鬆的。


登山車王子志敏的戰駒,聽說除了車架是原本的之外其他全部都以直接升等最高級,
看來志敏除了是個騎登山車逼迫公路車的怪腳之外,也是一位改裝魔人ㄚ~~

行經動物園時路邊有一群為數眾多胸前寫著7的車友,
(具Kevin大師說看樣子是驚奇7超人^ ^)
跟我們的高大哥打招呼,
看來小紅帽高叔叔真是交友滿天下ㄚ。


變速器為SHIMANO XTR變速組,也曾經是我日夜肖想的變速器組,不過腳只有兩條屁股只有一個,
我還是專注在我的公路車上,別想東想西= =''

有了昨天的新春爆爆,
感覺雙腿的狀況已經恢復5成,
(5成?這麼厲害還可以數值化ㄛ,
簡直是唬爛,不虧是唬唬虎)
雖然不報任何希望但還是想看看今天可以跟到什麼地方,
一轉往106我就趕緊跟上上緊發條的單風列車,
今天的首位列車長是Kevin大師,
成員則有Steve/高大哥/孫大哥/宋哥/志敏跟我,
一開始強度就順間提升,
我趕緊跟在眾人之後不敢有絲毫大意,
不過說也奇怪精神一緊繃,
大腿也不偌昨天那樣雖然乳酸狂爆但去可以忍受,
左膝蓋也完全沒有作怪,
(看來迴轉拉起來姿勢比較正確的狀況下,
膝蓋所承受的壓力就小了許多,
不過上了平溪之後就開始不舒服啦,
看來精神力才是王道ㄚ~~)
一路上不斷在想''今天可以跟到哪?''
轉眼間看到上次開掉的標誌經過,
想不到今天有了進步,
今天路上相當熱鬧,
除了狂奔中的單風列車,
突然間驚奇7超人中的兩超人也從左路殺出,
抽車加速前去的景像真是帥極了,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有這般神勇的表現,
(不過車騎得比較多之後更覺得我不會騎車,
對於車子的操控還是一個門外漢,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補強才好,
看來要請楊大哥跟孫大哥開個學分班請益一番)
一番衝殺之後突然在姑娘廟前據坡頂約20-30m的地方軟掉,
眼框含淚地看著大夥遠去


Mavic輪組+Continental的輪胎,光看這輪胎的紋路就知道志敏操多兇= =''

大夥在平溪稍做休息之後就往五分山雷達站出發,
我跟徐大哥則選擇去美女商店喝花生仁湯
坐著美女老闆娘提供的靠背板凳享受著和煦的陽光真是太幸福了,
尤其雙腿處於放鬆悠閒的狀態,
為了給前往雷達站的隊友們精神上的支持,
他們雙腿爆乳酸,
我們就在山下加碼一瓶乳酸菌飲料吧


大夥在平溪稍作休息,看徐大哥笑得多開心(剛剛根本沒操到吧= ='')
徐大哥的車衣跟愛駒的配色一直是我最激賞的,色彩繽紛,我的下一件車衣也要來效法一下。


騎公路車的隊友都已經抵達休息區,其中還包括幾位驚奇7超人的成員^ ^據說上坡攻擊的那位驚奇超人是位飛輪教練,
看來我也要來去報名參加一下飛輪課程,看看能不能有那樣的爆發力跟肌力。小Kevin據說是為了要靠飆汗減肥,
一整路都穿著那件藍色的風衣,天氣這麼熱還穿得住真是太強了,年紀輕輕就有自虐的天份,
難道叫Kevin的都是同道中人?


介紹了這麼多車子的資訊,當然要來看看這神勇登山車的主人,怪咖登山車王子志敏,
總是如影隨形地跟在大家後面,猛一回頭就發現志敏騎著登山車仿如背後靈一般緊緊咬著,
就連從五分山下來也一臉輕鬆,改天要是換了公路車想必更猛,據側面消息了解,
在一起練了三次車後,志敏的心已經蠢蠢欲動想換公路車了~~


我跟徐大哥的愛駒,相對於小白的內向(講的臉不紅氣不喘ㄏㄏ),徐大哥的愛駒更顯熱情,
在大夥都用輕量化輪組的同時,徐大哥還是使用32條鋼絲的手編輪組,只能說強強強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車衣,不過已經穿了12年了,下襬都已經彈性疲乏沒辦法收緊了= =''
看身材還是離騎車的身材有一段距離,不錯冬季瘦身真的很不容易,有點像在拔河,
進兩步退一步,最近又飽受美食誘惑,上週末去賣場卻只能望好吃的巧克力餅乾興嘆,
唉,人生幹嘛搞得這麼辛苦


元宵將近,美女商店更是佈置得熱鬧非凡,推薦來平溪騎車或遊玩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兒高關一下,
不但美女老闆娘態度親切之外,東西也物美價廉ㄛ


孫大哥的愛駒可樂果EP,最近孫大哥越來越猛了,不但平路衝刺無人能敵,
爬坡能力也越來越強,要能夠跟著孫大哥的屁屁是越來越難了


大夥在美女商店前休息補給享受這冬日的陽光^ ^

路程 : 虎窩-動物園-平溪-動物園-虎窩
Total Distance : 84.52km
Total Duration : 3:26:41
Max HR : 173
Ave HR : 129
Max Speed : 59.30
Ave Speed : 24.50
Max Cadence : 127
Ave Cadence : 77
Max Climb : 12%
Ave Climb : 2%
Carorie : 2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