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OK便利店,還有什麼比這樣的狀況下騎車更愉快的?

昨天天公不做美今天好像也不是很乾脆,
剛起床時天空佈滿厚厚的雲層馬路也微濕,
打了電話給高大哥,
得到的回應是''下雨了,我放棄''
頓時心就涼了一半,
週末兩天都沒騎到車是一件很悲慘的事,
不過帶昨天才打好蠟的小白出門更是一件悲慘的事,
邊猶豫邊上網看2008環法賽的報導,
越看天越亮馬路也乾了起來,
看了看時間''7:20''正是出發時間,
想說碰碰運氣打了通電話給Kevin,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7-8人準備出發,
那還用說當然是立刻換衣服帶著小白出門溜溜啦


難得出現的阿諾為了北海岸也特地出來練車,許久沒練車Power依然十足,套句楊大哥的話''老孫是小鋼砲,
阿諾就是迫擊砲''這兩種砲哪種比較強ㄚ?總之一定比我這小左輪要來的強

老天爺果然不是很乾脆,
才過了外環道就開始飄雨,
小白轉瞬間就成了小灰,
一向愛車的徐大哥一臉''我要回頭啦''
孫大哥也龜速前進看樣子等等應該也會消失在後方,
(果然晚上就出現在單風把車子擦的發亮
隔天楊大哥也帶著他的''時間''出現了= ='')
等鞋子都濕了之後也就豁出去了,
想不到騎著騎著太陽公公就探出頭來,
哈哈堅持是值得的


抬頭一下才發現白雲如棉絮一般點綴著藍天讓人心情好不開心,看起來天氣很好,
其實沒曬到太陽的弱虎正感到一陣寒意= =''

今天感覺比上周恢復許多但上坡還是感覺沒力,
平路的速度也持續不久,
其實我有點疑惑這到底是身體還沒有恢復,
還是其實這就是現在我的最佳狀況,
單純只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在石門水庫的派出所前閒聊,可能是大家都憋了一天,今天騎車的人特別多,
聊著聊著不知怎麼地聊到了柔軟度,想不到Kevin的柔軟度竟然不是挺好,
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在自行車上的表現,加上以他自我要求完美的性格,
想必假以時日在訓練台上表演軟骨功是指日可待的。

今天一共爆了三次,
一次是往大溪OK便利店前的短坡加平路TTT,
其實也不算是TTT,
因位處於第二集團的吳大哥/阿諾跟我根本是處於亂鬥的狀況,
沒有輪車的結果就是平路的後半段我就爆了,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多吃的飯果然不是白吃的
第二次當然是爆在石門水庫,
只能望著Kevin跟長腳輕鬆抽車離去,
爬到派出所得我已經軟腳+想吐,
深怕下樓梯上廁所的時候會突然軟腳就糗了= =''
第三次則是爬完白雞後回家的路上,
越騎越慢騎到大家都不見蛋了,
我也只不過喝口水晚了點出發,
就被大夥海放,
騎到全身痠痛


老闆,這一堆是論斤賣嗎?

回到永和的時候,
真真來電說有煮飯等我回家吃,
我滿心歡喜地慢慢龜速回家,
沒想到在中正路發生了一件慘事,
一言難盡ㄚ~~

九隻虎一起哭>_<~~

路程 : 虎窩-三峽-大溪-石門水庫-白雞-虎窩
Total Distance : 97.45km
Total Duration : 3:58:47
Max Speed : 54.5
Ave Speed : 24.4
Max Cadence : 119
Ave Cadence : 75
Max HR : 176
Ave HR : 129
Calorie : 3016
Max Climb : 12%
Ave Climb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