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像真的瘦了一些(Photo by Kevin)

今天團練的菜單是五分山雷達站一日遊,
為了準備花東賽大夥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見美女了,
只可惜今天中午有重要的婚禮無法全程參與,
估算了一下時間想說在怎麼樣都要騎個公車站解解饞,
也算是看看這三個星期來訓練的成效,
鬧鐘響後繼續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只見我與真真的對話如下,
鳥頭毛小虎 :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幫我泡Protein Drink Mix + 麥片?
真真 : 當然沒問題ㄚ,你起床後我就幫你泡。
繼續賴在床上臉還黏著枕頭的小虎 : 我已經起床了ㄚ~~
真真 : %$#@...
小虎 :

今明兩天因為有北宜登山賽跟牛鬥繞圈賽,
所以今天出席的只有會長/高大哥/Kevin/博士/小Kevin跟我六枚,
藍色列車就這樣輕鬆上路了,
轉進106時由列車長高大哥領航,
緊接著小Kevin/我/會長/Kevin/博士,
看來列車處於暖車階段並沒有一開始就暴衝,
一小段路之後小Kevin挺身上前大夥則緊跟其後,
既然身為列車的一員龜縮一陣子的我也肩負起列車續航的任務,
(其實也只有一下下)
之後高大哥又再次擔負重任,
此時列車的順序成為高大哥/Kevin/博士/會長/小Kevin跟我,
突然間列車漸漸有分裂的趨勢,
小Kevin見狀加速上前,
我勉勉強強順著機尾氣流稍稍上前,
跟列車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但想跟上已經是不行了,
依照定義來說我已經被宣判 : 你-開-了
整體來說今天開的早在列車啟動後便有了靈感,
(靈感?好像一般是用在好的方面耶)
腿力不足加上感冒未癒(有點牽拖...)當然是原因,
但在腿力不足的狀況下配速配比的好壞也會左右開的時間早晚,
逞一時之快用了快不起來但比較重的齒比,
乳酸兄當然毫不留情地像真子爬上身(嚴格說起來是大腿)
只能看著四人小火車逐漸遠去。

之後在不希望落後太多的心態下,
儘可能地維持速度跟轉速前進,
一陣子掙扎之後,
突然間遠方出現了熟悉的車衣,
期望再次看到隊友的我不敢躁進,
逐漸接近之後發現是高大哥,
看來高大哥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又騎了一小段之後發現小Kevin就在前方,
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看著他再次消失我眼前,
最後緩步滑向了公車站,
時間約22min30sec,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時間吧,
不過大夥實力提升的速度是坐電梯,
但只有兩粒的我只能穩穩地搭手扶梯ㄏㄏ

看看時間就預訂早了一些,
不過低頭看見真子趴在我的大腿上,
當機立斷地就下滑收操回家啦

路程 : 虎窩-動物園-平溪公車站-動物園-虎窩
Total Duration : 2:29:45
Total Distance : 55.9km
Max HR : 176
Ave HR : 132
Max Speed : 58.0
Ave Speed : 24.8
Max Cadence : 124
Ave Cadence : 89
消耗能量 : 2044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