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保慶宮的路上粉紅綻放的山櫻花,在凜冽的寒風中更顯艷麗,也讓騎車的心情大好(應該說是減輕了上坡的苦楚~~)
等年後趁著花未盛開遊人不多的時候,帶真真上山賞櫻泡溫泉^ ^

新春爆爆爆,
前一天的疲勞果然還存在股四頭肌裡,
一轉進烏來上坡跟了一陣子就開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Kevin/Steve/高大哥跟孫大哥遠去,
今天連恢復都慢,
平路緩合一陣子後一遇上坡還是慢= =''
好不容易慢慢ㄊㄨˋ到了烏來大橋,
大概是除夕加上寒流來襲,
烏來的遊人並不多,
我喜歡這樣寧靜的烏來。


Kevin/Steve/高大哥三馬當先首先抵達,今天有四季的Steve一起團練,
雖少了博士但強度依然不低,變態晨騎團果然變態~~

今天雖然有幾位熟面孔缺席,
卻也多了兩位新朋友,
一位是Richard另一位則是小Kevin,
希望兩位都喜歡單風團的風格,
以後也可以跟大家一同開心地練車。


大夥都抵達了烏來大橋,由於時間還早決定照Kevin的提議加碼保慶宮。

雖說是過年前的小菜,
但只騎到烏來大橋難免覺得不過癮,
所以大夥就依照Kevin的提議加碼保慶宮,
多年前跟前車隊的夥伴前來烏來,
許多人也都加碼前往,
但當時的我是個大滷肉腳(如今是個小滷肉腳),
惦惦自己的斤兩並不感冒然上梁山,
如今終於有機會一探保慶宮,
一路上大家降低強度順順上山,
坡度比起來烏來的這段路算是較陡也較長,
出家人幹嘛沒事都喜歡上山修行ㄚ= =''
不過沿途的山櫻花真美,
蔥綠的山景中點綴許多小粉紅點真是相當美麗,
尤其在這種空氣中微濕空氣又冰涼的天氣,
更有一番滋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的小白(又變小灰了>_<)與Richard的小紅?小黑?

上保慶宮的這段路算是練車的一條好路線,
沿途的好風景多少會讓人忘卻上坡的辛苦,
但從烏來大橋往保慶宮的路上我竟然忘了將風衣脫掉,
導致上山後衣服全因汗水而濕透了,
冷的我直打哆嗦(山上只有7度)
趕緊脫掉風衣來用體溫烤乾衣服,
我跟ㄚ碩同時發攻,
白煙從我們身上溢出好不有趣。


我帥氣的小白,最近加裝了工具桶,備胎等小東西都可以放在裡面相當的方便。


Steve的愛駒KUOTA KREDO,黑色的車架搭配紅色的輪組,真殺~~


Kevin的可樂果與我的小白,雖同為白色基底的車架,但卻是不同型的帥哥^ ^


Kevin大師又再傳道了,趕緊筆記下來ㄏㄏ

回程時大夥跟著會長大人的腳步,
其中一段上坡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跟車跟得太近的我,
不小心前輪磨到了孫大哥的後輪,
兩三秒之後我就趴在地上了,
感覺一下身體大至無礙的我立刻起身查看我的小白,
看來龍頭跟右變把歪了,
幸而有孫大哥的巧手立刻就回復了原狀,
小白也神奇的毫髮無傷,
倒是我四肢都有擦撞傷,
不過除了右手掌較嚴重之外其餘應該不影響騎車,
不過大夥的細心照料,
擦碘酒的/貼OK蹦的/調車的/關心傷勢的,
每一位的真情我都相當感動也都放在心裡,
讓大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
也幸好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受傷,
算是不幸中了大幸,
這個小插曲也算是給了我寶貴的教訓,
不小心騎車下次也許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路程 : 虎窩-新店-烏來-寶慶宮-烏來-新店-虎窩 
Total Distance : 66.7km
Total Duration : 3hr33min35sec
Max HR : 170
Ave HR : 128
Max Speed : 47
Ave Speed : 21
Max Cadence : 120
Ave Cadence : 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