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大哥與Kevin在第一天花蓮到台東的賽事為單風團爭得了無上的榮譽,孫大哥是M40組第五名,
Kevin則是M35組第三名,能夠身著自己設計的車衣上台領獎,加上一年多來的努力終於獲得了回報,
想必Kevin內心必定百感交集,又豈是一''爽''字了得(Photo form 單風團)

4/25-26兩天是全國俱樂部聯賽的第二站與第三站,
也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花東賽,
期待的是能夠跟單風的好夥伴一同挑戰並享受這一年僅有一次的多日賽,
害怕的是軟腳蝦的我是否可以完成兩天305K的高強度挑戰。

出發前一整個有小學生期待校外教學的感覺,
大家帶著行李打包上車,
沿途吃吃喝喝聊些五四三,
重點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爽三天,
回來之後想必又是聊個十天半個月甚至聊到明年的花東賽都聊不完,
光想到就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高大哥幫大家包了一台中巴,總共有12個人+10台車+一堆行李跟補給品要上車,算是工程浩大,
不過我們有總幹事孫大哥在,大家只要聽命行事發揮螞蟻雄兵的精神就一定不會是問題


競賽總是跟平常騎乘不同,時間是分秒必爭的(對上台的人來說啦,對我應該是沒什麼影響ㄏㄏ)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有帶備用輪,無論是看狀況跟換版輪或是一般低框的全路線輪,
或是爆胎有意外發生時可以立即更換,脫線的我不但沒有備用輪,更沒在事前換上新的外胎,
讓孫大哥擔了不少心,真是相當拍謝


為了避免弄髒司機大哥的車以及傷及彼此的車架,大毛巾/棉被/厚紙板一應具全,
只見孫大哥(藍上衣)忙進忙出地指揮大夥,Kevin(白上衣)今天一如往常地電力十足,
這兩位都是我們的得牌希望ㄚ,希望他們能120%發揮奪得好成績


看得出來這一堆像是資源回收的東東是總價不斐的卡打車嗎?風趣的徐大哥一路上妙語如珠,
逗得大家開心不已ㄏㄏ


打包完畢準備出發啦~~榮源兄(左一)此次也來參加380K挑戰賽,380K耶,光想到就腿軟>"<
吳大哥(左二)總是一派輕鬆的參賽,面帶笑容游刃有餘地完賽,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在總幹事孫大哥的指揮下,
準時地在預定時間十點半完成裝箱作業ㄏㄏ,
上路前往此行的第一戰羅東吃拉麵哩
拉麵看來是相當不錯不過為了囤積多一點的肝醣,
我決定點咖哩雞肉飯(加飯),
最近時量有增加的趨勢(體重當然也順勢上揚)
不過這兒的咖哩雞肉飯真是相當妙,
端上來時我都傻眼了,
基本上是咖哩飯+雞球吧,
不過雞球倒是相當鮮嫩好吃,
好心的店員看我最後有點咖哩不足還補了一堆咖哩給我,
吃的我大呼過癮,
中年ㄛ吉桑飯後一定是要來一下甜點的ㄚ,
剛好拉麵店的斜對面有古早味豆花,
當然又再次祭了一下大夥的五臟廟^ ^


好不容易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後抵達花蓮中信飯店,理所當然開始了下貨的動作,
所有車架一字排開還挺壯觀的說,原本總幹事孫大哥還指揮著大家接力下車,不過愛車的他在接到自己的車的時候,
就立刻一個人護著他的車跑到一邊去組裝了ㄏㄏ


大夥將愛車放置於中信飯店安排的臨時放置場所,並開始檢查胎壓並看看愛車的狀況,
老實說這樣的安全管理算是有點問題,雖然發給了每位車友一組號碼牌(一張掛車上一張隨身)
且門口有警衛檢察號碼是否相符,不過有心人只要換了掛牌就可以將他人的車帶走了,
也許事顧及成本而不得不這樣做,不過車子高檔的車友也許晚上會睡不著吧ㄏㄏ

待高大哥/Kevin/博士開完領隊會議之後,
大夥便前往亞士都飯店附近的熱炒店補充比賽所需的能量,
由於口味重相當下飯,
平常只吃一碗飯的我竟然瞬間就吞了兩碗飯,
席間楊大哥說到"明天最需要擔心的應該是Tiger,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
聽得我心裡發毛只得多扒點白飯彌補心裡的不安,
第三碗白飯就這樣又消失了....

花東自行車大賽--Day2 花蓮-台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隻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